导入数据...
  
我校采购人代表培训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查看:95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助力阳光采购行稳致远,10月20日上午,由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校工会共同组织的四川师范大学采购人代表培训会在明德楼三楼干训教室一顺利举行。学校教代会执委、工会工作联系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副主任赵勇主持。

20231020采购人代表培训会新闻稿1.jpg


会上,中心主任刘洪兵运用数据,简要介绍了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内容,对学校采购人代表库建设的探索路径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渝君对参加此次采购人代表培训的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她指出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与会教职工积极参与,坚守廉政底线,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科长黎柯军开展采购人代表业务培训,从采购人代表的职责、权利义务、工作纪律及评审流程等方面与参会教职工进行交流。

20231020采购人代表培训会新闻稿2.jpg

阳光采购,服务为本,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校工会、纪委办公室将进一步共同推进学校采购人代表库建设工作,营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优质高效的招标采购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陈  红

                                                                                           初审:赵  勇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