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心概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简介


2018年3月5日,为落实2016年省委巡视关于我校“招标与采购工作要实施归口管理”的整改要求,学校决定成立招标采购中心,挂靠国有资产管理处,归口管理学校除基建工程外的招标采购工作。2021年12月22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和2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批准成立学校“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独立设置为学校中层副职单位,设中层副职干部职数2 名、科级机构 3 个;批准撤销招标采购中心及采购一科、采购二科和规划建设处工程招标科,相关干部交流调整至“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归口管理学校所有招标采购工作。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下设3个科:综合与监督管理科、货物与服务采购科、工程招标与采购科。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副主任分管工程招标与采购科,协管党建工作,协助主任完成中心工作。中心现有员工9人。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致力于完善学校招标采购制度,培养廉洁专业的招标采购队伍,建立便捷易用的招标采购信息化平台,实现规范采购、高效采购、优质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