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4日
  查看:46
  来源:

9月13日下午,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在桃李园1栋501会议室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洪兵主持,学校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刘东同志到会督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标找差,逐一发言,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查摆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举措。相互批评环节,各位党员求真务实,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批评促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专题组织生活会.jpg

刘东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各位党员同志问题查摆认真,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实在;党员之间相互批评中肯,实事求是。对中心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健全制度;二是严格程序;三是防控风险。

中心全体党员将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从发现问题,到正视问题,再到解决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作者:陈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