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强招标采购互动交流 促进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师范院校招标采购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8日
  查看:383
  来源:

2023年3月28日上午,师范院校招标采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桃李园1栋5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福建师范大学采购招标中心主任刘立泳、乐山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杨锐、成都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许文刚(主持工作)分别率部门人员到我校进行招标采购工作交流。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副主任赵勇主持会议,他对省内外师范院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仁来校就招标采购业务“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

image.png

交流会上,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刘洪兵向来宾就我校招标与采购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创新举措等三方面作了介绍。刘立泳就福建师范大学的招标采购业务总体情况、社会代理机构遴选模式、校内自行采购相关流程等方面作了交流。杨锐就乐山师范学院采购与招标中心的机构设置、人员队伍、科室职责等方面作了介绍。许文刚就成都师范学院招标采购业务规模、工作理念、内控制度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image.png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制度建设、采购限额、需求审核、履约验收、绩效评价、信息化建设、社会代理机构选择等当前热点难点展开热烈讨论和交流。

作者:黎柯军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