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工程建设招标及大宗物资采购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查看:362
  来源:


啊啊啊啊.png

为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落实校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实现各类监督力量的贯通融合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工作,加强招标采购领域风险防控和廉政建设,以学校启动狮子山校区四栋危旧楼房改造施工招标和2023年食堂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为契机,2022年10月24日下午,学校工程建设招标及大宗物资采购工作廉政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集体谈话会在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办公室、规划建设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人员,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建融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驻校纪检监察组系统讲解了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力量贯通融合的监督体系,从而形成监督合力,推进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有效化运行。他表示与会各方要同题共答,相向而行,行成学校纪委、归口管理(使用)单位、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代理公司四位一体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和“三不”一体工作格局。

到会各职能部门和两家代理公司依次发言,表示要加强招标采购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在工作中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火墙”,时刻坚守廉政底线,坚决不碰廉政红线,做到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



作者:黎柯军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