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二期)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
  查看:634
  来源:

一、项目编号:ZY20220475QT-C-B(招标文件编号:ZY20220475QT-C-B)

二、项目名称:四川师范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二期)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杨浦区纪念路 8 号财大科技园 6 号楼 201-203 室

中标(成交)金额:696.758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上海复翼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师范大学财务信息化建设(二期)采购     四川师范大学指定地点。供应商负责办理运输和装卸等,费用由供应商负责,采购人组织验收,检验不合格或不符合质量要求,供应商应无条件退货、返工外,还应承担采购人的相应损失。     通过智能报销、统一收入平台、全面预算管理、缴费平台、高校票据管理、财务凭证档案管理、ODA(Oracle Database Appliance X8-2-HA)数据库云平台等系统建设,完善前置业务系统及核心核算系统中存在的不足;开发满足新业务要求的系统模块,消除系统短板,实现财务业务办理的智能化、财务审核的智能化,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满意度,改善用户体验。     银行对接、预算管理、薪酬管理于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付;智能报销、收入管理、业财融合、电子档案于合同签订后半年内交付。     供应商完成本项目包含的所有需求以及需求调研过程中追加的双方认可的新需求,完成整个系统技术上线并安全稳定试运行一个月,试运行期间很好的完成所有问题修复和优化完善。1.提供全套、完整详细的说明书、操作手册和仪器维护等有关资料及质量认证书。2.培训要求:国内培训,公司将货物运抵客户现场后,一周内派遣资深工程师进行培训;提供设备安装、调试、培训等服务。3.供应商按照要求完成技术上线,并安全稳定试运行一个月,试运行期间很好的完成了问题修复和优化完善。学校和供应商双方人员代表签署《项目验收报告》。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曹露、尚利、何中国、周冬梅、姜哲韬(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即按中标(成交)金额划分费率档次,按各档级距乘以费率下浮20%计算各档的收费额,各档收费累进之和为收费总额,不足5000元,按5000元收取,由中标人承担。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5.9793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项目联系人:潘家萍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师范大学     

地址:成都市静安路5号        

联系方式:黎老师,028-8476032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6楼2-1-611-615            

联系方式:袁女士,028-870500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女士

电 话:  028-8705003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