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与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建指导业务 监督促进发展”专题 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
  查看:498
  来源:

29fcd53498a4610ce8ddbe478f8fea9.jpg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部门业务融合发展,提升纪检监督水平,探索纪检监察部门与专责监督与职能部门业务监督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近日学校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与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指导业务 监督促进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书记张晓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文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学校前不久刚刚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强调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激发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强烈内生动力。纪检监察组、校纪委、巡察办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学校实际,严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推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有机结合,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这方面的思考、研究,在靠前监督、过程监督方面做一些有益的探索,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黎柯军、李睿两位同志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招投标与采购业务流程及内容,并系统梳理了各环节存在的风险点。讲解结束以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招投标监督、廉政风险点位等具体业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晓宏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党建和业务部门的两个支部进行专题交流,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也是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的具体落实。下一步我们要站在学校全局工作角度,按照腾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机制研究,探索建立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推进“三不”一体机制落地见效。


作者:黎柯军

审核:赵 勇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