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选工作时间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3日
  查看:681
  来源:

各相关遴选申请人: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选工作一再延期,由此给贵公司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现考虑到成都市目前疫情较为稳定,学校决定:将评选时间定为:2021年1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2室。请已成功报名的申请人,按遴选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温馨提示:请各遴选申请人提前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备好健康码和身份证),进入校园需出示我校发给各申请人的邀请短信,并配合学校保安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若体温异常和近期到过境内外中高风险地区的,请勿参加。车辆进校请低速行驶并规范停放。

请下载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外来人员健康信息表》,公司统一填报,加盖公章,扫描成PDF文件,于1月19日下午15:00—16:00之间,发送到电子邮箱:195517529@qq.com。

如因疫情原因确需再延期,另行通知,敬请密切关注。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2021年1月13日

 


四川师范大学外来人员健康信息表.xlsx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外来人员健康信息表.xlsx  (10.8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