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选工作再延期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653
  来源:

各相关遴选申请人:

  根据成都市新冠疫情近期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原定于2020年12月2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进行的我校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评选工作,由于疫情影响,各遴选申请人提交遴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提交遴选申请文件地点,以及该项工作的评选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已成功报名(已收到遴选文件)的遴选申请人密切关注。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2020年12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