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编写采购文件时,需求该怎么提?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1日
  查看:1553
  来源:

编写采购文件可是门大学问,一旦确定要使用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方式采购,就需要编写采购文件了。您提的采购需求特别是一些专业技术性很强的采购需求一定要准确、规范,比如下面这些情况就是不允许的: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采购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采购需求中的技术、服务等要求指向特定供应商、特定产品;以特定行政区域或者特定行业的业绩、奖项作为加分条件或者中标、成交条件;对供应商采取不同的资格审查或者评审标准;限定或者指定特定的专利、商标、品牌或者供应商;非法限定供应商的所有制形式、组织形式或者所在地。出现了这些情况,很可能会被潜在供应商质疑和投诉,一旦被上级主管部门认定违规不但会耽误采购还会被追究责任,这就十分尴尬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