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召开保证金管理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9日
  查看:18
  来源:撰稿:陈红 初审:赵勇 终审:刘洪兵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工作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审计整改工作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3月29日上午,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在桃李园1栋501会议室召开保证金管理专题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闻稿上网照1.jpg

会上,中心主任刘洪兵就保证金、质保金账款清退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和细化安排,中心副主任赵勇牵头拟定了《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保证金(投标、履约)收取与退还管理规定》,与会同志围绕此规定认真参与讨论并表决通过。

    中心将以此次经责审计整改为重要契机,对标整改方案,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以“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干事导向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