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查看:19
  来源:撰稿:张晓灵 初审:赵 勇 终审:刘洪兵

2024年3月27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1栋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刘洪兵主持、全部7名党员参加大会。

新闻稿挂网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洪兵首先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以及本次党员大会的有关准备情况。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在得到四川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的有关批复指示后,党支部得以召开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

新闻稿挂网2.jpg

在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正式选举。选举严格按照会前拟定的《中共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流程》进行。应到会党员7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实际到会党员7人,其中正式党员7人,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人数的4/5,符合选举程序要求。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经统计,刘洪兵、赵勇、陈红、张晓灵等同志获得的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的1/2,当选为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休会期间,召开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并讨论委员分工。刘洪兵同志当选为书记,张晓灵同志任组织委员,陈红同志任宣传委员,赵勇同志任纪检委员。

党员大会复会后,主持人宣布了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和支委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刘洪兵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今天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能更好地带领党支部在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