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加快信息化建设 数字化赋能采购治理--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至陕西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7日
  查看:88
  来源:作者:陈红 初审:赵勇 终审:刘洪兵

为进一步提升采购管理服务能级,优化管理系统建设,规范采购行为,规避廉政风险,借参加全国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论坛之机,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刘洪兵、赵勇一行于2023年12月6日至陕西师范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开展调研学习,陕西师范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海彬、副主任任涛、王晓及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交流会由王海彬主任主持。

7b025ea6fcfe5cb0e181b69e2b05e5a.jpg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工程与服务采购科科长张红梅以《规范管理、守正创新,实现采购新发展》为题,全面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的基本情况及采购管理业务,让大家对陕西师范大学采购工作定位、制度体系建设、政府需求管理、校内采购管理模式、采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围绕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内控管理、学校招商归口管理及工作中的其他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充分的交流。

向先进看齐、以榜样为范,通过调研学习,中心工作人员再次强化了采购工作合规意识,对下一步信息化系统建设优化思路、内部控制完善路径等有了新启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