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开展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考核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2日
  查看:25
  来源:

按照我校2023-2024年社会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方案和委托服务协议要求,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开展对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工作。此次考核工作分现场考核工作会、考核评分、意见反馈三个阶段。

2023年5月12日,在狮子山校区桃李园1栋501会议室,召开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考核工作会,六家采购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和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睿主持。

试用期考核1.jpg

会上,六家社会采购代理机构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中心副主任赵勇对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内部人员廉政教育,严格内部控制管理,防止违法违规事件的发生;二是要建立内部人员业务培训和专家咨询论证制度,提升从业人员的政策水平和采购文件编制能力;三是要完善采购文件内部审查机制,提高采购文件编制质量;四是要强化评审现场区域特别是公共区域的秩序管理,减少投标供应商围标串标机会;五是要改善硬件和软件条件,为评标专家、采购人代表和监督人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试用期考核2.jpg

5月15日上午,中心召开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考评工作会议,对六家社会采购代理机构试用期服务质量进行评分并梳理其各自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意见、建议。中心及时将考核情况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各社会采购代理机构。

此次试用期考核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作者:肖  扬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