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走访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1日
  查看:14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招投标与采购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于2023年6月13日—2023年6月21日先后到规划建设处、体育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等单位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规建2.jpg


体育学院2.jpg


后勤2.jpg

此次调研主题为“规范招标采购管理 提高招标采购质量”,紧密围绕如何规范招标采购管理、如何提高招标采购质量、如何防范招标采购风险三个方面开展调研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交流中,各职能部门、学院、教辅单位结合自身招标采购项目情况,针对采前、采中、采后三个环节有侧重地反馈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为中心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业务质量拓宽了思路,丰富了举措。

化材2.jpg


网信处2.jpg

图书馆2.jpg

下一步,中心将认真梳理调研走访情况,在此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直面问题,找准方法,着力打通招标采购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助力招标采购工作做细做实,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陈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