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3年成龙校区图书馆加装空调项目采购需求调查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5日
  查看:540
  来源:

各潜在供应商:

为提高采购需求的科学性、适宜性与合理性,现开展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图书馆加装空调项目采购需求调查,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基本情况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为改善成龙校区图书馆大楼办公、阅览学习环境,加装中央空调系统;为古籍书库、档案库房等空间满足行业规范对温湿度的要求,建设恒温恒湿系统。项目包含配套的电力改造工程量。

二、建设范围及系统类型

1、中央空调系统:除负一楼、校史馆、档案馆办公区、档案库房、古籍库房、报告厅等以外的区域全部安装,约19500平方米。采用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能效等级一级。

2、古籍书库:六楼古籍书库,约230平方米。采用恒温恒湿系统,满足《图书馆古籍特藏书库基本要求》WH/T 24-2006、《图书馆古籍书库基本要求》GB/T 30227-2013》《馆藏古籍保存环境质量检测技术规范》(WW/T 0016-2008)等行业标准要求,能效等级一级。

3、档案库房:一楼档案库房1、档案库房2,约1180平方米。采用恒温恒湿系统,满足《档案馆温湿度管理暂行规定》、《档案馆恒温恒湿系统设计规范》(DA/T87—2021)等行业标准要求,能效等级一级。

三、中央空调系统项目整体要求

1、充分考虑太阳西晒、玻璃幕墙对温度、湿度的影响。单位制冷制热量在满足国家标准、保证舒适的情况下考虑节能环保,中央空调单位制冷量参考值为180w/m2,单位制热量参考值为200w/m2,商家可以根据现场情况进行调整;

2、新风系统利用原有的风机房;

3、室内机、冷凝水管等从质量、施工技术等方面综合考虑对馆藏图书的安全隐患;

4、使用四面出风天井式室内机,室内机噪音要小,避免影响阅读学习环境;一楼大厅使用风管机;

5、内机按终端控制,同时满足分楼层分片分区集中的管理模式;

6、外机分散存放(一楼绿化带、各楼层阳台、六楼裙楼屋面),同时满足承重、消防等要求;

7、对外机降噪处理:外机减震、阳台加隔音门和吸音棉等降噪措施;

8、空调外机从负一楼配电房取电,内机从每楼层配电井取电,并含配电箱;新建电力桥架;

9、项目施工要保证图书的安全,避免水、灰尘的对书的损坏和污染,恢复施工过程中对原有设备设施损坏的部分。

四、恒温恒湿系统整体要求

1、满足行业对古籍、档案保存环境的温湿度要求,达到“稳定、洁净”的状态;

2、系统实现监测与调控合一,全年运行、稳定

五、参与调查商家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出现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其他条件。

有意向参与调查的商家向联系人获取资料,可以查看现场。调查资料返回截止日期:2023年6月24日,联系人:马老师 028-84760749,联系邮箱:1508129803@qq.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