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来我校开展业务调研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2日
  查看:191
  来源:

6月12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钟华副主任一行来我校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开展业务调研交流。我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交流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洪兵主持。

江西师大1改.jpg

刘洪兵对钟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围绕中心机构设置、重点工作及创新探索三方面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情况。钟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整体情况,并重点就信息化建设、内部档案建设、招标代理机构、合同管理制度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西师大1定.jpg

会上,中心副主任赵勇围绕江西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调研内容,对我校招标采购平台运行机制和流程、信息化管理、招标代理机构监管、风险防范及内控管理进行了介绍。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紧急采购、采前采后环节管理、合同签订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地沟通交流。

作者:陈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