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招标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5日
  查看:128
  来源:

5月12日,为提升学校招标采购从业人员的政府采购能力,规范政府采购行为,防控政府采购风险,促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学校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举办了招标采购业务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特邀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常务理事兼政策咨询专家组组长、西南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冯涛作专题讲座。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校内相关部门和学院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5b09fabcaa7a0fc87cbd3d9a296d0b8.jpg

冯涛以《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实务及风险防控》为题,结合省内外高校政府采购实际情况,从采购需求提出、采购文件编制、项目评审过程、项目成交后续、政府采购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详细阐释。在提问交流环节,冯涛还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解读精准,分析透彻,提供了应对策略,提升了大家把握政府采购政策的水平和能力;案例分析切中要害,指出了应对的措施,提高了大家政府采购的实际操作能力;对政府采购热点、疑点、难点问题的剖析,深入浅出、精辟独到,使大家豁然开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政府采购的信心和能力。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还将持续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相关人员的政府采购能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  扬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