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冒用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查看:429
  来源:

 

我中心近期发现不法分子冒用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名义,谎称交纳一定费用便可帮其顺利中选我校有关招标采购项目。此类信息纯属虚构,违反事实,严重影响了学校及我中心的声誉,涉嫌违法。

在此,我中心严正声明:

1.请相关供应商或个人切勿相信任何假借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名义的违法活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正告假借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名义的不法分子,切勿以身试法。我中心会将此类信息和人员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欢迎社会各界就此类信息和人员向我中心反映或向有关部门举报。电话:028-84761451

特此声明

 

                                           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

                                              2023年4月1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