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赴华中师大开展招标采购调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3日
  查看:329
  来源:

近日,为落实《招投标与采购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整改要求,以“加强调研学习,提高采购质效”为整改方向,以“虔心学习模范,虚心讨教经验,用心做好采购”为整改举措,我中心一行5人赴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大贵支持。

image.png


邓大贵对我校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同仁来华中师范大学交流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机构设置、管理模式、人员队伍、制度建设、政策宣传、采购总体规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

    双方就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学院科研设备和耗材采购管理制度建设情况,以及招标采购信息化系统建设,学生食堂大宗食材采购,实验室设备专用材料、试剂、化学药品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者:黎柯军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