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工作部署暨交流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8日
  查看:218
  来源:

                                

工作交流会照片2.jpg


为进一步强化对招标采购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招标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2023年3月17日下午,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在桃李园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师范大学社会招标代理机构工作部署暨交流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和四川师范大学2023-2024年度社会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结合本年度项目前期实施情况,从工作责任、监督管理、考核要求三方面做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各社会招标代理机构要戴好“紧箍咒”,遵守法律法规、严守招标秘密,杜绝违规操作,确保招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要把好“质量关”,发挥专业优势,加强队伍建设,确保招标采购的精准性和专业性,要当好“守卫者”,真切地为采购人着想,严禁损害采购人的合法权益。

参会的六家社会招标代理机构逐一发言,双方围绕项目安排、工作流程、档案管理、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

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具有很强的专业性、政策性和原则性。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严格落实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采购行为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定期与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工作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秉承依法依规办事的原则和理念,廉洁自律、严守规矩、恪尽职守,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支撑。


作者:陈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