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廉政风险专题教育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9日
  查看:647
  来源:

2020年9月8日,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4室,召开政府采购领域廉政风险专题教育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晓灵首先强调,根据党纪国法以及各级国家机关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加强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落实到我校招标采购实际工作中,就是要求中心全体同志,务必警钟长鸣,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定力,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接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我校采购活动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逐项梳理,特别是对其中的岗位职责风险、业务流程风险、监督管理风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方面,我们必须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在严格执行学校现有招标采购相关规章制度的同时,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流程,不断探索修改完善现行制度,加大监督力度、完善监督机制;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廉政教育,积极参与财政部门极其指定采购宣传媒体组织的各类廉政教育培训和学习活动。

最后,张晓灵强调,招标采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专业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不碰高压线,远离红线,坚守底线,严禁在招标采购过程中态度懈怠、违规违纪操作、贪污腐败、以权谋私等,以保障学校招标采购工作的正常运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