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奖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0日
  查看:474
  来源:

2020年1月8日,第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责任·创新·领跑”。财政部国库司、国家税务总局集中采购中心、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人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军队单位、高校单位和社会代理机构等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采购人主体责任的落实,分享“互联网+政府”采购的创新成果,探讨集采机构的领跑作用。

ffca2833908ce5916b1c0987b42d5f3.jpg

        在本届年会上,组委会评选了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大阳光人物、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集采机构、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采购单位、全国政府采购50强地市、全国政府采购十强高校、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全国政府采购业务模范、全国政府采购业务标兵、全国政府采购优秀通讯员、全国政府采购十佳内控制度、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采购文件范本、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等奖项。其中,我校荣获2019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百佳高校奖。

a000b41b70071d6bcb794c68bdd23be.jpg

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张晓灵,代表学校在年会高校论谈上,做了题为《加强政采内控制度建设  推动政采事业健康发展》的发言,重点介绍了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制度建设情况。中心自成立1年多来,不仅通过建章立制,完善了招标与采购内控管理体系,努力实现以制度管人、制度行事,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我校廉洁采购,阳光采购;同时认真贯彻党的政策方针,时刻牢记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时刻明确采购人的组织责任时刻注重政府采购的业务学习,勇于承担自己肩上的重任,圆满的完成了今年的学校的采购任务。

ef7aec543f66cada9c3a4cdf26dc7a6.jpg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