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349
  来源:

6月12日至15日,由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主办,燕山大学、天津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联合承办的“2019年高校采购信息化与数字招标研讨会”在燕山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采购一处副处长贾川,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以及来自全国180余所高校的从事采购招标工作的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政府采购报、政府采购信息报、中国教育出版社等媒体单位共5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11.jpg

   开幕式上,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马建斌表示,高校采购复杂性非常强、风险性非常高、关注度也非常高,针对高校采购的这些特点,为实现优质高效采购的目标,最有效的措施就是加强高校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符合国家深化改革部署,符合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 

    本次研讨的主题报告环节,分别有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喻立新、清华大学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黄开胜、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主任王杰、天津大学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社荣做主题演讲。

12.jpg

  

13.jpg

     本次研讨会设置了 “落实放管服要求-高校采购管理体系优化建设”、“采购信息化及数字招标创新”两个主题论坛。围绕着两个主题,与会嘉宾进行了较深入的经验交流和理论探讨。大家表示,今后的高校政府采购工作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加快高校政府采购“放管服”改革步伐,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信息化建设全国高校之间采购专家、信息、技术的共享共用。


    1444.jpg

155.jpg

1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