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招标与采购监督人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4日
  查看:308
  来源:

1552571928893213.jpg

314日上午,我校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招标与采购监督人员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光恩出席会议。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主持。学校招标与采购监督人员库全体成员,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还邀请了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乐敏作业务知识讲座。

张海东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招标与采购工作的规范管理,为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全面实现申、管、采、验相分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20182月,学校决定成立招标采购中心,集中归口管理全校各级各类采购工作,随后连续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标与采购工作规范管理的指导意见》等7个制度性文件,同时还成立了由校长亲自挂帅担任组长的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招标采购工作监督检查小组,不断加强我校招标采购工作的监管。他还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管理,把制度贯彻到招标采购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坚决破解“制度休眠”的困局;二是要加强机制建设,强化监督管理,要认真贯彻落实227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廉洁教育,预防腐败发生,进一步完善招标采购工作的监管机制,加强招标采购活动的风险控制管理,让招标采购工作在阳光下运行;三是要依法依规实施监督,提高采购效益,大家要加强学习,熟悉招标采购工作,对需求调研、方案论证、合同签署、现场招标、结果验收、档案管理等实施全面的、全程的有效监督,有什么漏洞就堵什么漏洞,有什么偏差就纠正什么偏差,有效防止工作疏漏、有效杜绝工作失责,有效把控采购质量。

随后,赵光恩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政策性强、规范性强、程序性强,监督工作至关重要,尤其是面对着纪委三转和审计模式调整后,更需要不断创新招标与采购的监督工作,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把好关。

招标采购中心王用杰向全体监督人员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招标与采购监督人员管理办法》。

最后,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乐敏为大家解读了国家和省有关招标采购监督工作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四川师范大学招标与采购监督人员库组建完毕,正式开启我校招标与采购监督新模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