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招标采购制度荣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佳内控制度奖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月5日
  查看:309
  来源:

13日至4日,第14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绩效·深改·电子化”。财政部国库司、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采购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集中采购中心、全国人大机关采购中心、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会议并作发言。来自中央及地方的财政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采购人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军队单位、高校单位和社会代理机构等4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家共话政府采购改革,共谋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共商政府采购电子化。

2.jpg

在本届年会上,组委会还评选了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大阳光人物、全国十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集采机构、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采购单位、十佳全国政府采购业务模范、十佳全国政府采购业务标兵、全国政府采购优秀通讯员、全国政府采购十佳内控制度、全国政府采购十佳招标文件范本、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采购文件范本、全国政府采购精品项目等奖项。其中,《四川师范大学招标与采购工作实施办法》荣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十佳内控制度奖。

3.jpg

加强招标与采购工作内控制度体系建设,是学校成立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中心后的紧迫要求。为此,20189月,学校印发了《四川师范大学招标与采购工作实施办法》,该办法共有八章43条,总字数超过4600个字,在《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以及国家有关规定精神指导下,结合四川师范大学工作实际,完整、系统、科学地规范了我校各级各类采购工作,清晰地界定了招标采购中心、各归口管理部门、使用单位三者的各自职责权限和相互关系,实现了采前、采中、采后三个环节有机衔接,对我校的采购范围、采购限额、采购方式、采购流程、采购合同及采购监督都作了详细规定。

44444.jpg

5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