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中心与新入选代理机构进行工作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查看:293
  来源:

12月28日上午,我校招标采购中心在212会议室召开与新入选代理机构的工作交流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主持会议,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负责人和项目经办人员,以及招标采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66666666666.jpg

魏刚首先向新入选的代理机构介绍了学校和招标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今年决定成立了招标采购中心,集中归口统一管理全校各级各类采购工作,随即出台了7个制度性文件对采购工作加以规范,旨在实现优质采购、效益采购、依法采购。同时魏刚对新入选的代理机构提出三点希望:第一,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招标代理服务;第二,为学校提供更加实用的招标代理经验和政策建议,充分代理机构参谋助手的作用;第三,为学校提供更加规范招标代理服务,对学校委托的招标采购项目要把好关,站好岗。

新入选的代理机构负责人和有关经办人员也先后做了发言,大家表态,一定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和四川省相关政策要求,规范、负责、认真地完成好学校委托的各类项目。

本轮代理机构比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优中选优”原则,于11月29日面向全省发布比选公告,报名截止时,共有25家代理机构领取了报名文件。12月12进行了公开评审,最终根据总分排出前五名代理机构。评审结果于12月17日至21日在学校招标采购信息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定确认。

5555555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