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纪委监察处一行来我处调研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4日
  查看:561
  来源:

44-1.jpg

11月28日,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毛张燕,机关一总支书记、监察处副处长杨渝君一行五人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采购中心就相关工作调研座谈。国资处处长赵光恩、副处长郭宏君,国资处副处长、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国资处科级以上干部及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赵光恩介绍了国资处和招标采购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学校今年推进的三大改革作了重点阐述:即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公房管理体制改革、招标采购管理体制改革以及校办产业下一步的改革思路。郭宏君随后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了通报,指出我处作为行政业务部门,一手抓业务工作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处室的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魏刚主要汇报了招标采购中心成立以来前期所开展的制度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规范做好全校采购管理工作做了介绍。

1.jpg

在听完国资处的情况介绍后,毛张燕指出,党的十八大以后,从中央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国资处、招标采购中心作为学校的高风险管理部门,是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重点关注领域。毛张燕希望国资处、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一定要及时掌握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要求,不断完善学校资产管理、资本管理和采购管理的内控制度建设,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的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杨渝君在发言中提到,学校为加强规范管理招标采购工作,今年成立了招标采购中心,下一步要在学校采购管理的主体框架制度下,继续优化、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采购管理的系统性的规范文件,并要求招标采购中心全体人员要坚决按照制度行事。并且希望招标采购中心要多作政策宣讲,让全校各单位的相关领导和办事人员熟悉采购政策和规定,充分发挥采购资金效益。

最后,赵光恩就加强两个部门的交流协作,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此次调研,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意愿,为切实落实好风险防控工作达成了共识。

55-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