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传承清廉红色基因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9日
  查看:435
  来源: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期间谈到家风家教问题时强调,“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9月27日,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前往新都天府家风馆开展“传承清廉红色基因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1 - 副本.jpg


   “巍巍高风垂史册,毕生肝胆昭云天”,在天府家风馆,同志们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四个展厅。大家都被先贤们的家国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伟大风范,以及当代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优良家风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和廉洁教育课,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修身律己,廉洁齐家,自觉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image.png3 - 副本.jpg


作者:陈    

审核:赵    

 终审:刘洪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招投标与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