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公开招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7日
  查看:415
  来源:

一、项目编号:ZY20210153QT-CY-C(招标文件编号:ZY20210153QT-CY-C)

二、项目名称:四川师范大学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288号泰达时代中心4号楼16楼。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62.0000000


供应商名称:四川亿永正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东三路486号2栋17层1704号。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27.0000000


供应商名称: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庆云南街 69 号红星国际三号楼 4 层。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31.0000000


供应商名称:四川衡立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818号大合仓·星商界4栋3单元604-608室。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40.0000000


供应商名称: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福一路 66 号 4 栋 18 楼。

包组或产品名称:无

下浮率(%):30.0000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供应商名称服务名称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
1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四川分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师范大学审计时间:分批连续实施完成,原则上每批见面会后45日内完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30日内完成征求意见及提交正式审计报告。审计成果:根据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项目完成后需向采购单位提交的审计项目成果包括: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后附核实材料)、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3年(期满采购人有权根据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其他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验收。







序号供应商名称服务名称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
2四川亿永正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师范大学审计时间:分批连续实施完成,原则上每批见面会后45日内完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30日内完成征求意见及提交正式审计报告。审计成果:根据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项目完成后需向采购单位提交的审计项目成果包括: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后附核实材料)、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3年(期满采购人有权根据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其他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验收。







序号供应商名称服务名称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
3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师范大学审计时间:分批连续实施完成,原则上每批见面会后45日内完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30日内完成征求意见及提交正式审计报告。审计成果:根据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项目完成后需向采购单位提交的审计项目成果包括: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后附核实材料)、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3年(期满采购人有权根据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其他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验收。







序号供应商名称服务名称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
4四川衡立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师范大学审计时间:分批连续实施完成,原则上每批见面会后45日内完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30日内完成征求意见及提交正式审计报告。审计成果:根据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项目完成后需向采购单位提交的审计项目成果包括: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后附核实材料)、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3年(期满采购人有权根据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其他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验收。







序号供应商名称服务名称服务范围服务要求服务时间服务标准
5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四川师范大学审计时间:分批连续实施完成,原则上每批见面会后45日内完成现场工作,现场工作完成后30日内完成征求意见及提交正式审计报告。审计成果:根据审计项目操作流程,审计项目完成后需向采购单位提交的审计项目成果包括: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后附核实材料)、审计报告、管理建议书等。3年(期满采购人有权根据项目工作实际情况延长服务时间)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及其他现行有效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进行验收。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蒋波、钟泽彬、史川蓉、王丽、梁勇(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即按预算金额划分费率档次,按各档级距乘以费率下浮20%计算各档的收费额,各档收费累进之和为收费总额(不足5000元,按5000元收取),由5家中标人均摊,支付方式银行转账,交款账号如下:收款单位: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开 户 行: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营业部银行账号:696637422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328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三年总预算120万元(人民币)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师范大学     

地址:成都市静安路5号        

联系方式:何老师:028-847614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6楼2-1-611-615            

联系方式:刘女士 028-870500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潘女士

电 话:  028-87050033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