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查看:1138
  来源:

    为了规范代理机构的选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四川省有关规定,结合我校采购项目特点和金额,学校将进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遴选。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二、服务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年度采购代理(纳入集中采购目录的政府采购项目和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工程类项目除外)。

    三、代理时限

    2021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四、资格标准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2.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3.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格,在四川政府采购网上备案(提供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上备案登记的网页截图证明并加盖公章);

4.近三年申请人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承诺;

5.现时信用良好,在近三年未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承诺;

6.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24室。

六、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1.机构介绍信原件和报名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备案登记的网页截图证明并加盖公章。

七、响应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2会议室。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8-84761456                                             


                                                                                                         四川师范大学

                                                                          2020年12月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