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省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1347
  来源:

各归口管理部门:

省级政府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将于6月1日起正式开始,请各单位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的通知》(川财采〔2020〕47号)文件要求,提前做好项目情况梳理,在完成计划备案后10个工作日内,及时完成意向公开录入及发布工作。有关文件及系统操作手册见附件,请按要求操作。

特别提醒:

1.录入意向公开时务必仔细认真,采购意向一经公开将不得修改。

2.计划备案后必须进行意向公开(仅针对采购执行方式为委托集中采购机构、委托当地集中釆购机构、委托社会代理机构、批量集采)否则将无法申请实施采购。

3.采购公开信息的导出导入由财政厅统一导,每天导前一天的信息,省级单位只需在执行系统点发布。

 

招标采购中心

2020年6月3日



附件1:四川省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参考文本.doc  (43.00k)[下载]
附件2:采购意向公开操作手册(外网).doc  (416.55k)[下载]
附件3:采购意向公开操作手册(内网).docx  (222.62k)[下载]
附件4: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试点的通知.docx  (34.3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