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招标采购中心组织召开学校食材招标采购工作准备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7日
  查看:505
  来源:

为确保2019年度四川师范大学食堂食材招标采购工作的规范推进,9月17日下午在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准备会,会议由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志龙,招标采购中心、后勤集团物流中心、后勤集团饮食中心以及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838c9bbd2b07a6e6548c04449425533.jpg

四川师范大学食堂食材招标采购拟定于9月23日、24日开标。首先,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项目团队成员介绍了本项目前期标书编制情况和当前投标报名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该项目开标前的准备工作,以及开标的相关流程和安排。

随后,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志龙就本项目的资格审查、评审环节等和招标公司团队成员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希望在开评标工程中,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细致、不出纰漏,确保能合法合规的招到质量又安全、价格又合理的所有品目。

     最后,魏刚强调,我校食堂食材采购每年都是学校采购任务中的重点内容,其涉及金额较大、内容复杂、受市场环境影响严重、社会关注度高。魏刚要求学校食堂食材采购既要高效的推进实施,又要坚持依法依规,希望招标采购中心、后勤集团和招标代理机构一定要要加强沟通、抵制诱惑、规范细节,最终实现优质采购。

c337051f857a8c5b084f5f3bd65872d.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