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中国高校政府采购分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439
  来源:

6月14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以下简称“分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在秦皇岛市举行。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一处副处长贾川,分会会长、中山大学副校长李善民,燕山大学副校长陈国强出席大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115所高校的15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魏刚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国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成立于2017年,目前分会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是目前全国高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域最重要的社团组织,作为各高校采购部门与上级政府采购主管部门的纽带与桥梁,在高校政府采购的政策宣讲、业务培训、经验交流、实践探索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目前分会会员高校已达到145个。

大会依次进行了六项议程。一是通报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部调整方案;二是选举增补常务理事并通报选举情况;三是审议《分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分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审议《分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分会2019年度财务预算》;五是审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管理办法》、《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评奖管理办法》等分会管理制度的修订方案;六是表彰2018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为2018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十佳个人、优秀业务标兵、杰出贡献者颁奖。

李善民作总结发言,随着中央深化改革国家政策的逐步实施,2019年高校政府采购工作面临着诸多挑战和变革,分会将紧跟新形势新动向,密切配合主管部门的要求,努力为高校同行提供业务培训、政策调研和交流学习平台,为提升高校采购工作质量助力,为开创高校政府采购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