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狮子山校区空置商铺经营权出租项目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6日
  查看:728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狮子山校区空置商铺经营权出租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租。纳入本次招租的商铺为:

1、编号为SJ702的商铺,位于狮子山校区聚贤楼七幢一楼,面积为121.32平方米。

2、编号为C-附3的商铺,位于狮子山校区商业街二楼,面积为36.60平方米。

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投标。

一、投标人资格

1、自然人或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从业信誉,无任何不良信用记录和债务纠纷。

3、有一定经济实力,有能力交纳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

4、遵守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我校的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管理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二、招租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7日至2018年12月1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 至11:30,下午2:30至5:00, 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6室领取招租文件。领取招租文件时须持以下证件:

(1)投标人属法人的,须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核对原件)、法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2)投标人属自然人的,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招租文件不收取费用。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18年12月17日上午10点,地点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12室。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租人不予受理。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租公告在四川师范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电话:028-8476085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