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财政厅制定出台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范本
[四川师范大学招标采购信息网]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查看:1800
  来源: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加强对竞争性谈判方式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维护政府采购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证政府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近日,财政厅经过认真调查研究,制定出台了《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范本》(以下简称《谈判文件范本》)。

         《谈判文件范本》的出台,规范了我省政府采购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一是制定了竞争保障措施,最大限度保障政府采购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二是细化了资格性检查和响应性检查内容,防止评审专家错评、漏评、乱评等现象发生。三是减少了不必要的终止采购行为,在谈判须知、响应文件格式等章节中对一些经常在采购活动出现的非实质性问题进行删除和调整,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四是方便了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制定采购文件,降低了工作难度,充分体现了“放、管、服”的改革精神。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